正在努力。
只求圆满。

【这个是纯太群的接龙活动,我是第四棒】

前面和后面的可以去微博上翻ww

tag #纯太群集体割大腿接龙活动#

http://weibo.com/p/1008082ba3c67897ed927e461bdbd3d37db86b?k=纯太群集体割大腿接龙活动&from=526&_from_=huati_topic

虽然现在才到我 也许后面会被歪掉wwww


【图多且大慎戳】

下面是一些想说的(废)话

第三棒太太产量太快www所以我就趁此拖了几天[你也好意思

因为我画功不太好TUT  分镜不行,场景也是苦手,想表达的东西也没有了

剧情也可能在我这里被掰出了奇怪的意味   好担心会不会崩坏了。。

自己也有反反复复研究了一下,刚开始还是挺认真的,也希望趁此机会多画一点东西,把剧情推的更多一点

可是没想到最近学校社团里突然多出了很多事情,后来自己进度也慢了些,【而且本身画画就慢】时间也少了很多,现在也是一大堆事情要去做了Orz 所以想着过几天更加没时间了,刚刚快11点回来赶紧结束了。。【也就是烂尾了

刚刚完成的最后几格,可能脱节了。。还被我强行插入苇手【。

跟原本想好的分镜和剧情也不一样T T  本来想画9P的

中间有些地方跳转也很奇怪,我自己都不懂

可是又没改【

也有参考和素材..比如说后面偷懒用的网点素材/

嘛不过算了......后面的太太可以加油嘛!!

大力的歪掉他吧!我想看傻白甜!【不


不知道能不能看得流畅  好担心T.T


条漫真的好难画啊,我还要再加把劲啊啊啊......


不过画画的时候  还是很开心的喔☆


最后....我这个人就是很婆妈的...连对话和内容都...........T.T  不会写文也不会概括的苦恼。

评论(5)
热度(5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ua-Tong | Powered by LOFTER